图为网友“河边胡杨”抓拍的“蛇吞鱼”场景。网友“河边胡杨”提供图片

  亚心网讯 (记者 李莎莎 图由郭宏供给) 鱼塘里,一条长六七十厘米的棕蛇死逝世咬住鱼头,直到鱼儿再也没有力气挣扎,棕蛇便从头一点一点将鱼吞进腹中……这两天,亚心网论坛上一组“蛇吞鱼”的照片引起众多网民称奇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纷纭夸赞这组镜头出色、难得,“能够上动物世界了”。

  5月29日,记者接洽到发帖的网民“河边胡杨”,“河边胡杨”真名叫郭宏,今年55岁,在喀什市一家机关单位工作,业余玩摄影14年,这组“蛇吞鱼”图片是去年8月,他在喀什西郊约6公里处一片鱼塘,分几回拍到的。

  “我第一次看到蛇吞鱼是8月初,当时我去拍鸟,途经那个鱼塘时,突然听到一阵拍水声,从前一看,一条鱼儿被蛇咬住,不停扭出发体拍打着水面,我即时取出相机,但我的动静太大,轰动了蛇,它很快溜了。”郭宏回想说,他不铁心,一周后又去了鱼池,但连蛇的影子都没看到。

  多少天后,郭宏第三次来到鱼塘,“终于让我逮个正着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拍上了全部进程(如图)。”郭宏说,鱼固然被咬住头,但它她在水中的力量仍是很大,不停挣扎,蛇始终不将鱼吞进肚里。僵持几分钟后,蛇拖着鱼缓缓往岸边游,离了水的鱼匆匆没有力气,终极落入蛇腹。

  “虽而后来我又去过几次,也见到了蛇吞鱼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但再也没拍上吞进肚的镜头。”郭宏遗憾地说。

  郭宏告知记者,他在工会做宣扬工作时开端接触摄影,后来就迷上了。这么多年来,他大略在摄影上破费了10万元,“好在家人都很支撑我,妻子甚至曾陪我开车去300公里远的处所,就为了让我拍一张满足的照片”。

  郭宏的女儿玉瑞今年30岁,是大学一名老师,“有时杂志上会登载父亲拍摄的照片,我就会拿给共事传看,我感到特殊骄傲。”她说。

  目前,郭宏任喀什观鸟会秘书长,重要拍摄鸟类,通过拍摄记载它们觅食、求偶、繁殖等生涯。

  在拍鸟、观鸟的这些年里,郭宏去过新疆很多地方,“我要走遍新疆、拍遍新疆,用镜头记载路上的景致,记录那些漂亮的小鸟。”他说。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發大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