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师海中追拍食人鲨称其很有礼貌(组图)
摄影师海中追拍食人鲨。

摄影师海中追拍食人鲨称其很有礼貌(组图)
宏大的白鳍鲨。

  斯克里现年48岁,已有30年水下摄影教训。“我在船上看见它,绝不迟疑地,我和韦斯(・普拉特)直接潜到水中开端拍摄……那是一个下战书,我一入水鲨鱼就游过来。”“跳下海的时候我的心相对快蹦出喉咙 coach代購,后来看见鲨鱼朝普拉特游去,我就抓狂了,”斯克里说。

  不少摄影师为拍到优良作品,不惜冒生命危险。英国水下摄影师布赖恩・斯克里和错误普拉特潜入巴哈马群岛邻近海疆跟踪一头白鳍鲨拍摄 www.coach181.com,时光长达2小时。白鳍鲨极其凶悍,斯克里的英勇让他与这头鲨鱼背靠背,并拍下可贵照片。

  “远洋白鳍鲨是公认的海里最危险鲨鱼之一 coach outlet,与大白鲨跟虎鲨齐名,”斯克里先容。斯克里他们碰到的这头雌性白鳍鲨身长约3米,体重约160公斤,“我不得不必相机镜头推开它,最终它绕着圈子游起来。我想它可能也在纳闷,不晓得咱们在做什么,”斯克里说。两人跳下海后,船上的人把一个维护摄影师的察看笼投入水中。只管在这头食人鲨旁随时会有性命危险,斯克里仍是抉择让普拉特进入笼子,本人在笼外视察白鳍鲨与笼中人的“互动” coach包包型錄2012。终极斯克里跟踪这头鲨鱼拍摄了2个小时。“它非常硬朗,但很礼貌。”斯克里说。

  最新考察预计,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的白鳍鲨数目自上世纪50年代已重大减少,濒临灭绝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。斯克里潜入巴哈马群岛四周海疆,数日耐烦蹲守终于等来与鲨鱼面对面的机遇。“遇到这条鲨鱼我们已经觉得很荣幸了,但更幸运的是,我们观察了它两个小时,”英国《逐日邮报》3日征引斯克里的话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發大發拉 的頭像
    大發大發拉

    大發大發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