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众打死人嫌疑人落网。黄燕 文/图 聚众打逝世人嫌疑人落网。黄燕 文/图

  本报讯 “我当时只是想教训他一下,没想到却把他打死了!”只因为当服务员的女友在上班时被厨师长训话,23岁的澄迈籍男子蔡×存为了替女友出气,招集了三位“哥们”在饭店邻近将厨师长活活打死。案发后,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经由周密侦察,迅速破获了这起命案,抓获了蔡×存等4名嫌疑人。

  记者 陈映虹 黄婷

  通信员 黄燕 文/图

  夜晚案发 厨师长遭数男子群殴致死

  2010年12月27日晚9时30分许,海口市凤翔路某鸡饭店厨师长周某像平常一样,干活完后回饭店后面的宿舍筹备休息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他不想到,有4名生疏男子手拿凶器正在等着他。他刚出饭店往后走lv蜜語包包,忽然从角落里窜出4名男子LV官方網,他还来不迭反映LV手錶,就被那一伙男子用铁棍、铁桶、砖头砸过来,他晕倒在地上,血流满地LV皮夾,那伙人随后一哄而散。事发后LV手錶,琼山公循分局接到报警敏捷赶往现场进行勘查。28日上午7时,病院传来新闻,周某经挽救无效死亡。警方考察得悉,周某今年36岁,平时在饭店里工作没得罪过什么人。

  琼山警方高度器重此案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即时成破“12・27”命案专案组,全面开展侦查工作。经过两天的缜密排查,警方将目的锁定在饭店工作职员身上。据调查,因为工作的关联,假如服务员干得不好,厨师长就会进行训话。警方终极将目标锁定在周某所在饭店的17岁女服务员彭某身上。

  遭到叱骂 服务员叫男友报复厨师长

  据了解,彭某今年17岁,澄迈人。据办案民警介绍,经审判,彭某否认,她在案发前由于受到厨师长周某的训话,感到冤屈而向男友诉苦,让其男友叫人教训周某,没想到竟将周某打死了。

  昨日LV包包,记者在琼山公安分局审讯室见到了彭某,彭某身体薄弱,脸上稚气未脱,然而看上去十分顽强。彭某说她被骂那天是安全夜:“那天饭店有一个客人点文昌鸡,厨师长说没有文昌鸡了,让我上楼跟客人咨询看法说换咸水鸭,我上二楼没找到服务员,过一会后我下楼了,厨师长把我责骂了一顿。”彭某说。

  彭某被骂时虽没吱声,但却怀恨在心。放工回家后,她觉得很委屈,男友蔡×存当时给她发了一条短信“安然夜快活!”彭某回短信称“我不快乐。”随后,彭某打电话向蔡×存诉苦,让他找人“教训”周某。多少天后,蔡×存召集三位男子在饭店后门守候,预备教训周某。当周某走出饭店回家途中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被蔡×存等人群殴致死。

  嫌犯交代 “咱们只是想教训他一下”

  去年12月29日,彭某等4人被抓捕归案。据懂得,范某当保安,傅某某是汽车修理工,另外一名嫌疑人蔡某某(在逃)是蔡×存的同村老乡。

  据警方介绍,12月27日晚7时许,蔡×存和蔡某某在一起饮酒时,聊起彭某被骂一事。于是,两人磋商教训一下周某。随后,他们两人叫来范某、傅某某LV皮夾。当晚9时许,彭某带着蔡×存等4人来到周某上班的处所等待LV包包。当晚9点30分许,周某下班后刚走到宿舍门口,蔡某某等人便拿着铁棍、砖头等工具上前殴打周某,蔡×存等两人则从后面袭击。4人将周某打趴下后便促逃跑了。案发后,彭某担忧裸露,“我不能走,我一走别人就猜忌我了。”彭某像以前一样照常到饭店上班。

  办案民警先容,彭某的男友人蔡×存今年23岁,澄迈人,在海口世贸一小区当保安。目前LV官方網,该4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。

  昨日,记者在琼山分局审讯室见到彭某的男朋友蔡×存时,他始终低着头,请求记者不要拍照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蔡×存说,他跟彭某通过网络意识,来往了半年多lv蜜語包包。蔡×存说:“我只是想教训他一下,并没想要打死他,我当初很懊悔。”蔡×存还说:“我爸爸妈妈都很疼我,他们已经晓得我打死人的事了,他们必定很伤心。”

  琼山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文施提示,“工作中与上司、共事发生矛盾是不可防止的,大家应当以沉着、公道的立场看待,不要因一时的激动把小抵触发展成悲剧。”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